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城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打印
  3月7日,城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学习“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事迹
  观看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建设管理使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规定议程结束后,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城投集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都敞开心扉,不遮不掩,互相批评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既主动深查自身问题,又直接点击对方不足,真正达到了 “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使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会后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